close
達榮魚翅-->新好利咖啡餅店-->威尼斯人-->澳門機場-->台灣

在官也街走出來往大利來記的路上,有家達榮魚翅,這家可是有口碑的!!以平價讓你品嘗最美味廣式平民魚翅料理,這個價錢我們驚呼,台灣哪裡找阿~~~一直到我們逛完了整個地堡街,他的生意只有越來越好!!


店內的四週擺了滿滿的魚翅,送禮自用兩相宜~


看到這碗魚翅撈麵,我眼淚都快噴出來了,真的是紮紮實實的魚翅,還有彈口廣式撈麵,湯頭的鮮美不用我多說,真的應該多叫兩碗的!!


而這個是老爹一定要品嘗到的牛丸撈麵,很有彈性的牛丸,讓我想到食神的撒尿牛丸!不知道是不是就這個等級呢?!


另外必點的就是酥炸魚翅球了,把切碎的魚翅混在裡面一起炸,咬下去的時候包含了魚翅酥脆感,好幸福的~~~~


當然老闆還提供了道地的澳門啤酒,不過我們還有要趕路,就先不用啦...不過我有外帶回台灣就是了


在街口可以看到,另一家也是非常出名的小飛象葡國餐!!


不過重頭戲來了,夢寐以求的新好利就在達榮的正對面,踏破鐵協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這個就是讓我為之瘋狂的燕窩蛋塔,撲滿了的燕窩加上酥軟的餅皮,內饀則是以奶酪口味的軟滑料,一咬下去除了燕窩的香味還有溫熱的奶汁滑出!我們追加了三盒!強力推薦!!!其他不吃都還說的過去,這個不吃你就白來澳門了!!!


媽咪點了紅豆涼粉爽,原來仙草紅豆加奶是很好喝的搭配呢!


雖然我心理早就有了底也明白這是啥東西,但是一路下來每一餐總有澳門人點這凍擰水,我還是忍不住的想喝喝看,難道澳門的比較好喝嗎??!沒有!就是開水加檸檬


這家店生意極好,四種口味的蛋塔不斷的在出爐,每次剛出爐就被搶購一空,所以一值都是保持只有架上這點數量|||


老闆隨時都準備了很多紙盒,因為來買的人,真的都是幾盒幾盒的要的,我們邊吃邊等邊跟老闆娘聊天,他很專業的教我們該怎麼回去料理最好吃,我一路小心的把他捧回台灣,到台北的時候還是溫熱的呢!


店面雖然不起眼,但是裡面的食物真的是沒話說,他另外還有供正餐像麵飯類的,我看他端上來都是滿滿的一盤,所謂物超所值就是這了!


很幸運的我搭上了沒什麼人的航班,在澳門機場裡仍然有免稅商店,沒買齊的可以在這邊補充,還有一些餐廳可以休息用餐,我買了澳門的紀念酒--骰酒!是一個骰子的形狀哦~


在機場有澳門最大的CTM所提供的電話卡投幣機,沒帶手機來這也是相當方便的.其實帶手機會發現,澳門這的電信公司很熱情,一開機會立刻傳簡訊告訴你,所有的計費方式,每天會報告氣象給你!


澳門機場有他們各個歷史景點的彩繪玻璃,在離開的之前可以好好回味欣賞一下!


但是澳門機場可不大,大概跟松山機場差不多吧!但是又好像更小,只有兩間貴賓室,這間...所有航空公司請共用這間!!!


除了澳門航空之外...獨自擁有一間!還有按摩椅是怎麼回事?!?!這是所謂的獨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