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袖珍博物館(星際大戰特展)-->大湖公園-->碧山嚴

袖珍博物館我一直以為就跟小人國沒啥兩樣,這次有Star Wars 特展就一定要去的啦~另外原本是想找找碧山嚴這個傳說中的台北10大觀景地點,路過大湖公園剛好是天色最美的時候~

門票其實並不貴,人也不多,好好的把全部逛完美一個展品都看的話,也要花個快3個鐘頭,從芭比娃娃到各國名著及建築和童話故事,到這次主要的星際大戰特展,其實真的還漫有意思的!


傳說中的美國才買的到的光劍出現了,記得上次在ebay上看要4000多台幣一把,因為是金屬製成,外加有光劍的音效非常逼真,不過會伸縮的那一把到是沒有展出來!


R2D2耶~如果有一個能跟著我回家就好了不過我從來都沒聽懂電影裡的它到底再說啥

這兩個是合為一體的,Q板的黑武士打開之後就是安納金了


百事可樂總共出了3代的星戰瓶蓋系列,我竟然連一個都沒有,我想應該是老美早就買光了,哪輪的到我們阿~


這個是我最想要的了,Star Wars的西洋棋盤~它總共有三款,但是這一款的小兵是R2D2所以我特別喜歡


看到它的時候我當場驚呼,真的好可愛哦,尤達大師一直被我認為是星戰的吉祥物,雖然870歲了,但是耍光劍的時候可是一級的可愛


聖誕版的R2D2和C-3PO的海報,我想看這個特別板啦,但我想台灣是應該沒有的


前往碧山嚴的路上路過了天氣正好的大湖公園,這邊跟我小時後已經差很多了,多了游泳池,以前的天鵝船都不見了,還有人在釣魚就是了,公園整修的狠乾淨!有香腸攤和一些小吃攤,是個很適合居民溜狗散佈休息的地方!


沿著山路往上走就可以看到再山腰接近頂端的地方有著碧山嚴的牌坊,白天的時候甚至有小型的市集呢


到了碧山嚴這時天還是亮的,可以看到整個東區和內湖南港一帶,新光三越還小小的躲在101的身後


往廟的最邊邊走可以看到逐漸西沉的太陽,我們決定等晚上在來看看有何不同


其實碧山嚴是一間廟,感覺香火非常的鼎盛,旁邊放了很多廟會用的桌椅,寺內閣局很大,一直到晚上都不停的有人慕名而來


這間廟樓梯口有岳飛和岳母,樓梯上有關公,我想是個主倡忠孝仁義的廟吧


在山腳下吃了滷肉飯再上來,已經是入夜了,看的很清楚整個東區的夜景,這裡還可以隱約的看到五指山和其他獸山,夏天的晚上這裡有著涼涼的風,喝著飲料看台北夜景是真的十分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