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尼斯人誇張的房間內部,你也應該住一次試試!

        在check in 之後,會拿到中間的精美門卡,裡面會有一些基本的房間說明,但是他另外給了我右手邊這本則是---地圖!!!攤開來是很大有快四開大的威尼斯人平面圖,會解說你該如何找到房間賭場等地方,我在櫃檯原本覺得有點誇張,不過自己在逛的時候發現是很必須的!!!因為實在是太大了!一個酒店做到要地圖導覽,我想這也是我人生第一見了~


我們訂的是有兩張雙人床的貝莉套房,房間主要分為入口走廊,浴室,臥房和客廳四個部份


客廳是中西合併式樣,有一張三人做的小餐桌,三人座的沙發組,和充滿3C產品的書桌,以及放了雜誌的茶几,和電視櫃(裡面包含了冰箱,食物飲料台)


這個就是高科技辦公桌了,有多功能傳真掃描機,無線網路基地台,電話和書信組合,阿娘威!我只是個普通旅客,他搞這個也搞太大了吧?!早知道應該把筆電給帶來用了!


客廳的電視櫃是平面電視,他給的茶竟然是twinings!!!!另外還有給一些酒類飲料等等,放滿了整個冰箱,除了茶跟咖啡其他是要收費的,所以除非完全受不了,不然可要忍住哦!


房間一進去就擺了幾本雜誌在客廳桌上,其中一定要有的就是賭客必備--看透骰路,身為一個來到澳門的賭客,一定要了解各種賭術和市場的啦!


正當我口渴想要拿杯子倒杯水喝...驚見杯底的標記...史考特威士忌!!!不會吧~這家酒店買酒買到連杯子都是酒商牌了


而我們溫暖的房間,則是兩張雙人床,一張床上放7個枕頭,而且床墊也是舒適到不行~我每天都是躺上去就昏倒的狀態~


房間的部分,則是會給另外的電視櫃和衣櫃,是液晶電視呢!一個房間裡有兩個電視這樣真的有點誇張!


貼心的威尼斯人有給熨斗和燙衣板,讓你隨時都可以體面的出門


床頭有著可愛歐洲風的小鬧鐘,不必依賴冷冷的morning call,可以自己調想要幾點起床,或是深夜起床可以看到時間


一定要介紹的重頭戲是他們的浴室...比我房間還大是怎樣?!洗手台的部分是用大理石的裝潢,有兩個洗手槽,早上可以大家一起用,一邊刷牙洗臉,一邊自在的聊天,然後鍍框的鏡子有加熱功能,很有歐洲的質感


洗澡的地方是有亁濕分離的淋浴間和浴缸,一天下來累了先泡個澡,再去淋浴,相當的舒服,兩邊分別都有給沐浴的用品,還有給沐浴鹽可以偷偷去個角質!


除了一定會有的肥皂之外,他們的牙刷,是給那種立體設計的,不是一般飯店用過一次就丟的濫牙刷哦~貼心的他們有一個小盒子,裡面有棉花棒,針線組合,磨甲棒,和浴帽,我很感動,因為浴帽裡竟然有準備綁頭髮的東西,對女生來說真的是太貼心了~還有很不錯的乳液,洗完澡對乾燥的空調系統來說這似乎也是很貼心的準備


浴室間還有化妝台,柔軟的沙發坐墊,在吹頭髮,化妝的時候都讓人十分舒服,這個放大的鏡子是那種開關後周邊有燈的,我之前老早就想買了,想不到在這裡竟然出現了,對女人來說真的相當好用!



吹風機是用威尼斯人的精美袋子包好放在抽屜裡的,我一看,天阿!是莎宣的吹風機...老威你跟莎宣也有一腿阿?!


還配備有感應式體重計...很開心的我瘦了...因為我實在是走太多路跑太多地方了,每天吃的沒有消耗的多


至於廁所嗎?!請打開另外一間門,才找的到哦~


在馬桶上我看到這個精美的小包,以為是芳香劑之類的,不!它只是衛生紙


房間裡另外一項免費提供的東西就是掌上大小的威牌礦泉水了,每天兩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