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利來記咖啡室-->澳門旅遊塔

          座無虛席的大利來記咖啡室所賣的豬扒包果然名不虛傳,豬扒份量十足,炸至鬆化香口,一啖之下,肉質鮮美爽甜,豬肉味濃而不油膩,配以用炭爐烤製麵飽,外脆內軟,令人回味無窮,難怪閒日每天可賣至三百多個,果真是旅遊澳門必食之選。

從威尼斯人酒店走出來,按著地圖大概走10幾分鐘,就可以找到超有名的大利來記了.我們起了個大早來吃早餐,感受港澳同胞們的道地!


搭著簡單的雨棚,擺著普通的凳子和折桌,我們來的很早,都是些上班族,看著報紙在吃早茶~


因為天氣很熱,大家都是坐在門外的涼亭處吃早茶,店員都是很年輕的小男生,裡面有很大的開放式廚房


我點的是熱杏仁奶,很濃的杏仁香味加上熱個純鮮奶,糖則是在桌上以自己口味加


豬扒包是下午三點才出爐的限定款,不過早上就有了我更想吃的波羅豬扒包,他們的波羅上邊有一層厚厚的蘇蘇的奶酥,配上少許的牛油和真材實料的現炸豬扒,飽足感100分啦


媽咪點的阿華田,這在台灣不多人喝,不過對於這邊人來說,早餐這是很重要的選項之一呢!
 


不過媽咪點的早餐就是比較普通的奶油包了,但是他們的都是現烤,香味很濃,早餐吃這個真的很不錯!


大利來記的旁邊就有港澳地區著名的雜誌報紙攤,挖~~~肥佬黎大本舖阿!



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位於南灣新填海區,面對珠江口。連同其戶外廣場,整個中心成為一個集大型會議、旅遊及娛樂設施的建設,旅遊塔是早上10點才開始,我們到的時候是前所未見的空!感覺就是被我們包場了,不賴!


旅遊塔中心的建築裡有玩具反斗城,華納威秀商店,和餐廳還有電影院及賭場


由於旁邊就是每年舉行龍舟賽的南灣湖,所以有這麼個雕像,甚至還有個湖畔廣場!


澳門旅遊塔高度達338米,名列亞洲區第八及全球第十高,比奧克蘭Sky Tower、巴黎艾菲爾鐵塔及悉尼AMP Tower還要高,旅遊塔不但是澳門的新標誌及旅遊熱點,而且更可遠眺中國珠江三角洲及部份香港離島的景觀。


在旅遊塔的下方有代表澳門的蓮花廣場,從上面可以看到小小的蓮花在這,玩笨豬跳的時候看來,我想是會有點可怕吧!


一樓是玩具反斗城,很應景的他們搭了個樂高旅遊塔


旅遊塔的頂端除了一般的觀景台,旋轉餐廳外,還有多種的高空冒險活動,笨豬跳.高飛跳.雙人高飛跳.空中漫步X版等自費的活動可參加,但是本人十分的畏高,所以只跟他們代表的小妞照了像


光是看到這氣墊我就冒冷汗,這麼高...我剛跳就會尿褲子了吧!


這是電梯的燈號,你可從圖裡看到電梯到塔的哪裡了,只有塔頂有標樓層號.


果然是沒話說,整個澳門,珠海,還有到香港的海灣都看的非常清楚,新葡京成了很大的地標,我已經可以清楚的觀察,接下來一天我行程的每個地標了呢


地板就跟紐西蘭的sky tower一樣是透明的,我當然也是跟去紐西蘭時一樣腳軟了..呼呼深呼吸~


想不開要跳嗎?隨時都可以哦~這裡是戶外的觀景台了,買觀景台的票可以分別參觀戶內和戶外,總共兩層


我想如果硬是要玩的話,我大概只敢玩這個空中漫步吧,不過帶著老爸老媽正好讓我有藉口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